吃桃少年一米多

梦女病进入病情平稳期了。

一个周三的脑洞

  金道英是一个网络主播。直播间有不少的粉丝每天定时看他的直播,每次都双击并且评论666“老铁你也太能了!”
  时间长了金道英就和这个人熟悉了起来,知道这人是一个东北的大老爷们,叫啥。大黄。
  你肯定很好奇金道英直播什么东西。金道英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人,所以直播的内容也很特别。就是。直播洗脸。和化妆。
  金道英作为一个大老爷们,在最开始直播的时候难免会被人吐槽说娘,还有人说gay里gay气的。但金道英,坚持用自己的专业技术来征服他们!
  时间长了也有了一些人气,每天都有人给刷礼物。最近有个人很特别,引起了金道英的注意。这人每天不光是刷礼物给他,还一直花式夸人!
  【是闰伍不是闰土】:雪貂老师今天超棒!洗完脸白白净净的就像婴儿一样。想见真人!真人肯定更好看!
  最开始金道英还挺高兴的,想着这人还挺会夸人的!可是时间一长就觉得负担好重,这人为啥天天都说想叫我本人,还给我刷了那么多礼物!是不是想见我本人了以后让我偿还!金道英这么一想就感觉后背发凉,决定以后直播的时候要忽视这个人。
  郑在玹是S大学的大二学生,选专业的时候选了一个男女比例不平衡的专业。有时候还挺后悔的,一个宿舍的男孩子都是一个专业的,再加上专业里没几个女孩子,宿舍舍友都不太注意自己的个人形象,不刮胡子不洗澡这都是家常便饭,每次到了周末,大家出去约会的也有,联谊的也有,反正就都开始修整自己。可是宿舍并没有人收拾,换下来的衣服和袜子也随便丢在地上,熬夜打游戏时吃的泡面也堆成一摞放在宿舍门口。
  在某个神奇的周末,郑在玹躺在床上马上就要睡着了,可是宿舍里其他舍友的鼠标键盘声在黑夜里,特别是敏感的耳朵都十分吵闹,郑在玹在床上翻来翻去。舍友看他还没睡,索性打开了语音玩游戏。郑在玹彻底睡不着了,得。玩会手机,正好看到某直播爱屁屁推送了一条消息,郑在玹想着反正也睡不着就看看游戏主播吧就点开了那个爱屁屁。
  登录以后刷新了热门直播,都直播了啥乱七八糟的,例如什么【如何保持强烈人设】?(゚⊿゚)ツ什么东西?还有什么【代签的生活––董老师亲身经历】哈?这啥啊?还有什么【悠闲的鹦鹉】【啦啦操舞蹈教学】
  。现在直播的都什么玩意!郑在玹一边翻一边吐槽。突然感觉划过了一个小动物的图片,在一堆妖艳自拍里简直是一股清流,底下的标题是【你真的会洗脸吗?–雪貂老师给你最好的演示】郑在玹看到这个标题差点笑出声,现在还有教人洗脸的直播?!
  出于好奇,郑在玹点进去打算看看。刚进入直播间,就看见一个长的十分眼熟的男孩子正在把自己的刘海别起来,拿出来一个看起来就很昂贵的洗面奶“这是XX出的洗面奶,它里面的成分很温和,洗完以后不紧绷,清洁力度也很好,如果各位朋友资金充足的话我建议你们去试试,真的很好用!当然呢,如果资金没那么富裕呢,还有一个平价替代款。我也有亲身用过,不过今天我没有拿所以会在明天的直播中展示。”
  郑在玹看了三分钟以后,一脸懵逼。哈?洗面奶还分这么多种啊?洗干净不就好了吗!接着想起了自己用的洗面奶,好像是和妈妈去超市的时候随便买了一个的。感觉用着也还好。
  “接下来我们来洗脸,我个人习惯用稍微有点凉的温水洗脸,当然洗脸的水温这个我没什么要说的,这个就根据各位的爱好和习惯来了。”直播中的人一边倒水一边絮絮叨叨的说着水温这个问题,郑在玹又很疑惑,洗脸的水温还有讲究?!想着自己每天洗脸就三十秒,用凉水一冲就行了啊!
  “把洗面奶先挤到手里,揉出泡沫,再轻轻的在脸上打圈,揉揉脸颊,再清洗T区,要注意,很多人的T区很容易出油....”郑在玹看了半天觉得也太无聊了,就退了出去,打算认真的睡觉,可刚放下手机,脑子里就想起了雪貂老师白净净的脸,和认真的讲解洗面奶的表情这可真是太难忘了。
  第二天一早,郑在玹就申请了一个小号去关注了雪貂老师的直播间,并且兴致勃勃的氪了金。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我这是干嘛呢!】
  可是想起雪貂老师白净净的小脸就觉得!这波不亏!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