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桃少年一米多

梦女病进入病情平稳期了。

宿舍日记⑦

  啊大家好。我是今天的日记拥有者,文泰一。
  这本来是东赫的日记,可是东赫最近真的很忙,所以这本日记就变成了我们宿舍轮流写的了。看了前几篇日记。我才知道,马克的少男心思!
真是!差点犯了大错!为啥这群小子没有一个人告诉我的?!整得我以为马克真的喜欢上学校里的某个女生了!
  在我鼓励完马克以后,马克就出门了,我以为他去找女孩子告白了!把我紧张的!害怕这小子被拍到!那明天的头条就很神奇啊!这不行啊!我坐在房间里居然紧张了起来,万一被拍到,马克不就惨了!还是我鼓励他去的!是不是做错了!
  吃晚饭的时候还没回来!怎么肥四?!!?难不成!被人看见了所以带着女孩子一起狂奔来躲避记者?!??正当我担心的时候,泰容带着马克回到了宿舍里。应该是准备告白的时候被泰容抓住了吧?!我看泰容跟马克的脸色都不好,估计是因为一个准备去告白失败了,一个是因为生气!
  吃过晚饭以后,我坐在房间里打算问问泰容的事情经过,可是我等了好久泰容都不回来!怎么肥四?!!!!在浴室里摔倒昏过去了吗??还是因为生气正在冲凉水澡灭火?!??啊真的好担心啊。这可怎么搞!我要不要去看看发生了什么!
  正当我在纠结的时候,泰容进来了“泰一哥你还没有休息啊?”“啊没有,泰容啊,你洗澡时间为什么这么长?”“因为我洗澡的时候觉得浴室太脏了,所以我边清洁浴室边洗澡了。现在浴室已经很干净了。”“果然!是我们泰容!爱干净!”正当我准备花式夸夸他的时候,泰容已经脱了衣服躺进被子里了“哥不睡吗?挺晚的了已经。”“睡啊,马上。”“那泰一哥晚安。”“晚安我们泰容。”
  嗯?!?!怎么睡觉了?!我还有话说啊!
  在我纠结了0.1秒以后,我说“泰容啊,哥问你一件事”本来已经伸手打算关灯的泰容又把手收了回来,从被子里坐了起来“哥你说。”一脸真挚的看着我。“那个,今天你和马克怎么回来的这么迟?”我本来想直接问泰容是不是抓到了马克的告白现场,但鉴于今天泰容回来的脸色并不好,我就决定先委婉的问一下。
  “啊,这小子今天跑到公司去找我,说是有话跟我说。我正在练习,也没有太多时间理他。就让他等一等。后来问他。他说他忘了,我那会心情有点沉闷,就有点生气,但是我没有说他啊哥。”我点点头,泰容一直都是很疼爱弟弟们的,一般是不会训他们的。“于是我让马克和我一起练习,结果这小子心不在焉的,出了好几个错误,差点扭到脚。说rap的时候也没有好好记词!气的我!然后我问他在想什么分了神。他居然说不想练习!想和我一起去逛街?!”啊,马克。一定是因为被女孩子拒绝了,所以心情不好想出去走走吧!
  “我就说了他两句,他居然还说我不懂他的心情!还不如不要管他。”嚯!我们马克!这是好伤心的吧!本来期待好了告白场面!结果却不是想要的!
  看着泰容生气的样子,我决定先开导开导泰容,毕竟马克平时最听泰容的话。要是泰容安慰安慰他应该就不会那么难过了吧?!“其实吧。马克这么大的男孩子,有点小心思也是很正常的对不对!我们作为哥哥就是要对他加以诱导,让他尽快的走出心中的阴霾!”看着泰容一脸云里雾里的表情。我决定还是替马克隐藏真实的情况!“马克最近可能,在创作上想创新。但但但可能遇到了瓶颈,所以我们要多多开导他对不对!”
  泰容听了若有所思的点点头,让我早点睡觉。我决定明天再去问问马克真实的情况!
  那么各位朋友!晚安!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