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桃少年一米多

梦女病进入病情平稳期了。

宿舍日记⑧

  哈喽!呦罗本!
  我又回来啦!最近我们真的真的真的很忙!
  我们回归啦!!!!前段时间我的日记本在宿舍里离奇失踪了!吓死我了!我以为泰容哥看到了我的日记!因为他那个时候每天都点很多外卖!据说是因为压力太大,所以每天都点外卖!
  朋友们!压力太大?!难道是看到我的日记!知晓了马克哥的少男心思?!
  但这个事儿,昨天破案了!泰容哥肯定不是因为知道了马克哥的少男心思!为啥呢!因为!昨天马克哥回来以后,泰容哥给他做了泡菜炒饭,还摸了摸马克的耳朵,捏了捏他的脸?!
  好像是似曾相识的画面啊!
  马克哥吃饭的时候,泰容哥就坐在马克哥对面慈爱的看着他,“马克啊,慢点吃,要好好嚼,才能好好消化,好好消化就会快快的长大哦。”马克哥点了点头,吃的更慢了!我和泰一哥借着沙发的掩护正在默默观察的时候,在玹哥拿着一本《如何才能说出让人脸红的情话》来到了我们身边。
  “你俩在看什么?!”“我们在看泰容哥做的泡菜炒饭!我饿了!想吃!”啊呀!幸亏我!聪明!差点就被马克哥发现我们的暗中观察了!
  “那东赫要吃吗?我再去做一份?”泰容哥真是个好哥哥!我真的有点点饿!正当我要说好的时候,我看到了马克哥的眼神!真滴很凶!
   “不吃了哥,我正在减肉!”
    我真的很饿!所以我,现在要去找点吃的了!和在玹哥一起!
    夜宵,一个人吃是孤独。两个人吃是幸福!(*ฅ́˘ฅ̀*)下次再见!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