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桃少年一米多

梦女病进入病情平稳期了。

是谁在控制我?

  金道英意识清醒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在煎蛋,旁边放着一杯刚泡好的咖啡,还有两片烤的恰到好处的面包。
  最近总是这样,突然就发现自己好像在做一些完全没做过的事情,比如昨天,金道英意识清醒的时候发现自己现在便利店的门口,手里提着一堆洗漱用品,是自己没用过的牌子,而且那个味道也不是自己喜欢的味道。
  怎么回事??难道我在梦游?!
  在连续经历过这些事情之后,金道英觉得太不可思议了,怎么突然就开始梦游了呢?!
  
———————————(*ฅ́˘ฅ̀*)——————————

   郑在玹觉得自己最近很奇怪,对自己身体的控制好像变的费事了很多,做很多事情的时候好像有谁正在和自己一起。比如,前天早上,他正在煎蛋的时候,突然恍惚了一下,好像被什么阻拦了一样,突然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撒盐的时候竟然撒了平时的三倍?!
  难道是我的神经系统出了问题?
 
——————————(。•̀ᴗ-)✧——————————

  金道英在学校参加了一个爱宠社团,所谓的爱宠社团其实就是一群没有猫和狗的朋友们聚在一起云养猫和云养狗。
  社团的创始人是自己的学长,徐英浩。这位来自芝加哥的朋友,不仅长的很高,兴致也很高。每天云养猫的时候非常的兴奋,“道英啊!你看它!也真是太可爱了吧!!!”
  金道英加入这个社团,并不是因为他养不了宠物。而是因为他实在是太懒了,给自己都懒得做饭的人,实在是没有养好宠物的信心。但是又觉得养宠物会让自己摆脱这种孤独的状态。所以一直很犹豫要不要养。
  但最近发生的梦游事件,让他觉得自己怕不是因为太孤单所以才出现这种状况的吧?!但要是我梦游的时候做一些恐怖的事情伤害了小动物该咋办?!
  真是,太难搞了这事!
 
————————————(*꒦ິ⌓꒦ີ)————————
 
  郑在玹有只猫。平时郑在玹去上课的时候,猫猫就乖乖在家里等他回来。偶尔朋友来借宿的时候,猫猫闻到不熟悉的味道就会很焦虑和紧张,只有郑在玹把它抱在怀里,闻到熟悉的味道,才会渐渐地冷静下来。
  朋友们都打趣道,郑在玹太帅了,就连他的猫,占有欲简直爆棚!说不定哪天郑在玹要是带了另一半回来的时候,猫猫可能会气的不得了。
  因为自己的猫只有在自己身边时才乖巧可爱,所以郑在玹十分发愁。马上就要去邻市的学校参加比赛了,又不能带猫猫去,也不可能放它自己在家。到底谁能帮自己照顾他几天呢?
  正发愁的时候,看到了朋友圈里有位叫芝加哥鹦鹉的朋友发了一张可爱的猫咪图片,并配字“今天也是云养猫的一天”。
  郑在玹突然有了主意,对啊,徐英浩不是一直想养猫吗!每次来自己家的时候都对猫猫非常热情,猫猫也许已经认识他了!可以让他帮忙啊!
  想到这点,郑在玹感觉到一颗心都沉下来了,收拾了猫猫的玩具和零食,把它放进包里,掏出手机给徐英浩发消息【哥!在哪?】【在社团,怎么了?】【有事要找你帮忙!社团等我!】【好嘞!】
————————————(๑´∀`๑)————————
   金道英今天很不开心,因为自己又在梦游的时候买了很多奇怪的东西,比如。一袋猫粮和一堆宠物玩具。
  难道是最近云吸猫太多?连梦游的时候都想着猫咪?!
  金道英趴在桌子上,把脸埋进自己的衣服里。这个味道是不熟悉的,每天早上自己洗澡的时候,好像都是梦游的时候,用着自己新买的沐浴液。和自己本来喜欢的味道完全不同!可是重新洗澡又会迟到!所以就只能这样一直用这个味道的沐浴液。
  金道英在下课以后,去了食堂买了两个小蛋糕。最近早上实在是吃的太少了!饿的飞快!到底为什么会在梦游的时候煎蛋和烤面包啊!自己从来都不爱吃这些玩意儿的啊!
  本来今天心情就不太好,再加上饿。金道英的表情真的是特别阴沉。
  走进社团的时候,发现大家都围在桌子旁边好像在看什么东西一样。金道英也好奇的凑上去看了看。
  哇!是一只猫!🐱

——————————(。>∀<。)——————————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