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桃少年一米多

梦女病进入病情平稳期了。

宿舍日记①

  我叫李东赫,艺名楷灿。是NCT的成员。
  这是我的日记。
  我们队里,有个叫李马克哥哥和我关系敲好,可是最近这个哥哥有点奇怪啊Σ(°Д°;。什么?你问我他怎么奇怪了?!来来来,听我给你仔细说一说!
   我们队的马克哥,在我眼里是一个酷盖,因为rap说的好,长得也好,跳舞也好,还会写歌!虽然偶尔有点傻,但是依旧很swag!最近这个哥,每天睡觉之前都要问我一句“东赫啊,你说我咋样啊。”“哥很好啊。咋啊?”“没没没,哥就是问问。那你说别的哥哥喜欢我吗!”我心想:这哥是没自信还是咋?我得帮他啊!“当然啦!哥哥们都很喜欢你呢!”听到我这么说的时候马克哥就乖乖的躺下来盖上被子甜甜蜜蜜的睡觉了!我表示真的很疑问!这哥咋了!但连着几天以后。我大概明白这哥了。应该是!!最近写歌没有素材了,十分困惑了!我作为一个可爱的,懂事的弟弟是应该帮助哥哥的啊!以后我会一直帮助马克哥的!加油嗨灿妮!╮(‵▽′)╭(p.s泰容哥最近也很奇怪呢!p.p.s比马克哥还奇怪呢!)
  还有啊,我们宿舍有两个在恋爱的哥哥。是winwin哥和悠太哥!每天两个人甜甜蜜蜜的在宿舍里谈恋爱!本来悠太哥是山男人的,但是遇到winwin哥就变成了向日葵kkk。winwin哥干什么悠太哥都觉得思成好厉害!哇!好棒!思成翻跟头好棒!好厉害!你们都不行!
   。winwin哥学过中国舞当然很厉害啦!
   啊,已经到了要睡觉的时间了!马克哥马上就回来了!来不及结尾啦!大家再见!明天再见!(p.s当然我自己的日记也就只有我自己看啦kkk)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