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桃少年一米多

梦女病进入病情平稳期了。

宿舍日记②

  呦罗本!我还是李东赫!大家的嗨佳妮!
  我在昨天的日记里说马克哥超奇怪对吧!今天下午我从学校回来!我看见马克哥对着泰容哥笑的无比灿烂啊!打游戏赢了我的时候都没有这么灿烂好吗!不知道他们前面说了什么,泰容哥也笑的很灿烂啊!你们在干什么!泰容哥还揉了揉马克哥的拉面头?!OMG!还掐脸上的肉肉!我要甜的昏古七了!
  啊等等。我为啥会觉得甜。为啥要昏古七?!都是一个队的!泰容哥和马克哥本来就很亲啊,摸摸头摸摸脸有什么不对吗?!没有。
  我走过去想跟哥哥们打个招呼呢,刚开口说了个哥,马克哥转过身来看着我。妈妈。这个眼神明显很危险啊!我昨天写的日记被他看见了?!还是我昨天做梦的时候说他坏话了?!还是我咋了!救命啊OMG!这哥眼神好吓人!!在我,被马克哥眼神暴风洗礼的时候,天使!一般的泰容哥开口拯救了我!“东赫啊回来了?”
  泰容哥啊!爱你(T_T)
  “快点收拾收拾吃饭啊!”泰容哥揉揉马克哥的头但是却笑眯眯看着我。我看见了马克哥的围笑!哦!天哪!这是swag的李马克吗?!是我瞎了吗!
   今天气氛很不对!很!不!对!平时甜蜜蜜的悠太哥和winwin哥今天吃饭没有坐到一起!而且没有眼神互动。哈?你问我咋知道的。(つд⊂)因为我坐到他们俩中间了。winwin哥一会儿说东赫啊慢点吃,不消化了。悠太哥一会给我夹点菜一会给我倒杯水,非常细心的照顾我了!平时这都是winwin哥的福利!今天让我来承受这份爱我真的有点慌张啊!(つД`)
   吃完饭我帮忙收拾桌子的时候,泰容哥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说“东赫啊,辛苦了,我们忙内。”“不客气的!这是我应该做的!我应该帮助哥哥们!”“哎一古,我们忙内真可爱!”泰容哥边说边摸了摸我的脸。李马克立马从沙发上跳起来,跑过来帮我收拾。“泰容哥我做的也很不错吧?!╰(*´︶`*)╯”李马克撒娇脸?!今天是什么日子!怎么这样对我!?
   最可怕的事情,并不是以上。而是我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时候,泰国来的Ten哥说要跟我自拍,我也很喜欢自拍的,可是和哥哥自拍的时候总感觉有人在阴森森的背后盯着我啊!可怕Σ(っ °Д °;)っ我跟Ten哥说的时候,Ten哥说,东赫啊,哥是泰国来的,泰国恐怖片也挺多的,哥不害怕的。这时!一只手搭上了ten哥的肩膀,手的主人趴在ten哥耳边说“真的不怕吗?”?!?!!哦妈啊!什么?!?!!?#@%&。
   啊不行,我回想起来还是感觉好害怕!我要去床上躺着了!再见了呦罗本!(ಥ﹏ಥ)

评论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