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桃少年一米多

梦女病进入病情平稳期了。

宿舍日记④

  呦罗本!我是东赫!我回来啦!*٩(๑´∀`๑)ง*
最近真的太忙啦!我的小伙伴们都想我了吗!因为最近要好好学习来着!作业真的太多了吧( p′︵‵。)都没时间写日记!
  上次写到哪了?!(゚⊿゚)ツ啊对,是哥哥们疯狂秀恩爱的一天。
  我们队最近,嗯。哥哥们有点甜掉牙!悠太哥最近似乎萌生了要在思成哥心里树立一个高大威猛的形象,去学习了中国武术,每天早上我见到他都是扶着腰从房间里出来的。啊,学武术一定很辛苦吧悠太哥!为了爱人真的辛苦了啊悠太哥!(っ╥╯﹏╰╥c)
  我们泰容哥。和我们李马克。最近出双入对的。一起去公司练习,一起吃饭,一起逛街。(ノ`⊿´)ノ干什么!!!想干什么!!!!日子要不要过!甜蜜蜜的干什么呢!眼神怎么那么腻!!!都晚上了!要不要睡觉了!嗯!?泰容哥平时不是睡的那么早吗!?!为啥今天还在我们的房间里!?!嗯?!我要换舍友!(ノ`⊿´)ノ让他们俩住一起!!!这日子我不过了!!MC阿里你在哪!!!我要换舍友!!我要和泰一哥一起住!!!泰一哥还给我盖过被子!
  我后来给我们道英哥说的时候,道英哥说他们俩这样不是很正常嘛?!嗯?!嗯??!??!Σ( ° △ °|||)︴怎么。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们反常?!
  道英哥奇怪的看着我,他们俩都是rapper啊,一起讨论一起练习不是很正常嘛?!
  我的哥。原来你是不明真相的吃草兔子。
  哪里是在讨论!明明是在互相称赞!马克你这个写的也太棒了吧!没有啦!泰容哥才是最棒的!➳♡゛扎心了老铁。
  我真的活不下去的了。我要去找泰一哥哥睡觉了。再见了呦罗本( 。・_・。)っ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