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桃少年一米多

梦女病进入病情平稳期了。

宿舍日记⑤

  我。是李东赫。
  恩西踢宿舍里一个单纯的boy(´-ι_-`)我最近和我们宿舍的郑闰伍哥关系十分亲近。为什么呢?因为。我们俩总是能看到宿舍里其他哥哥们的奸情!【划掉】深厚友谊。
   但是!这个哥看别人的时候都是十分灵通。但是!对,这是第二个但是。这个哥对自己的感情简直一片迷茫啊!每天都和我讨论我们宿舍的哥哥们的感情走向,然后暗戳戳的说“我什么时候才会有心动的那个瞬间!”
  每次他这么说的时候,道英哥都抖一抖然后神情复杂的转头回来看着他。嗯?!嗯?!又是我一个人看出了不对劲吗?!道英哥!原来,你是一个暗恋别人的兔子?!
   当我试图去从在玹哥嘴里套话的时候,这哥的情商就跟离家出走了一样“没有吧,我还没有喜欢的人,而且似乎也没人喜欢我啊”(o'ω'o)?这哥真的傻。
   最近,我们宿舍的头号情侣昀悠,出现了一个危机,思成哥的同学来这边旅游,思成哥好久都没见他了所以十分激动,每天除了睡觉的时候回宿舍之外,其他时候都不回来,甚至悠太哥给他打电话也就敷衍两句就挂了,悠太哥约他出去或者干什么的时候,思成哥就说他要陪他的同学,比较忙,没空。导致悠太哥特别郁闷,整天阴沉着一张脸,宿舍里的人都不敢大声说话,就怕悠太哥逮着撒气的人。
   泰容哥和马克哥最近就像连体婴儿一样,吃饭在一起,睡觉都基本在一起,然后一起去公司练习,一起唱歌,前天还一起逛街了!
  我们宿舍的爱情气息很浓厚´_>`希望能早日感染郑闰伍哥开窍,蟹蟹这是我现在的愿望!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