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桃少年一米多

梦女病进入病情平稳期了。

宿舍日记⑥

  呦罗本!我是在玹,情人节boy。
今天我在东赫的委托下,来写一篇日记,因为我们东赫最近忙着上学,啊,年轻的孩子。每天很早起床,吃了吐司和牛奶就去学习了晚上放学以后还要去公司跟着我们一起练习,回来以后还要写作业。很晚睡觉呢,心疼我们辛苦的东赫。
  说说我们宿舍最近发生的事情吧。
  泰一哥最近沉迷声带模仿无法自拔,目前最擅长模仿泰容哥的声音。前天宿舍就我和泰一哥两个人,泰一哥在给我展示他新的个人技。在我们俩笑的前仰后合的时候就听见家里的门打开了,马克一脸疲惫的走到我俩的身边“哥,想一个人好累啊。”嗯?!马克啊!?!
  泰一哥吓了一跳,以为马克暗恋学校里的小女生了,想安慰他又不知道咋说,说出口就变成了“思念一个人是很辛苦的,如果实在是想她就去告诉她吧。”马克直勾勾的看着泰一哥“那告诉他了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吗?”
  哥!稳住啊!这是要告白去了啊!不行啊!
  我们泰一哥,果然。“当然了!想她就要说出口啊,但是不一定会有结果的啊,因为公司是不会允许你谈恋爱的知道吗,你还小呢!但是,想她就要说出口,不要遗憾知道吗我们马克!”泰一哥摇了摇马克的肩膀,让他看着自己的眼睛。
  马克听完以后眼睛亮晶晶的说“好!哥我知道了,我现在就去告诉他!”
  泰一哥看着马克离开的背影,模仿着泰容哥的声音说“马克啊!加油!”马克回过头来对着泰一哥蜜汁微笑了起来。
  在我们目送马克出门以后,泰一哥脸转过来一脸兴奋的看着我“在玹呐!哥刚才的兄长美是不是爆发了!是不是觉得哥很可靠!”听见这话我也不禁对着泰一哥蜜汁微笑了起来。
  到了晚上的时候,家里的孩子们就都回来了,唯独不见泰容哥和马克,我和道英哥做饭简直忙到飞起,我们宿舍的大厨泰容哥不在真的是!太可怕了。
  等到我们大家都吃完晚饭,坐在一起玩游戏的时候,泰容哥和马克才回来。马克站在泰容哥旁边眼睛红红的,看见我正看着他才笑了一下,然后就回了自己的房间。我心里咯噔一下。【难不成告白被泰容哥拒绝了?!哭的眼睛都红了?!】
  当着大家的面我也不好问,于是就打算等到晚上大家都回房间的时候去问问马克。好不容易等到晚上大家都回了房间,我洗完澡推开了马克和东赫的房间门,发现东赫正在努力的写着作业,听见开门的声音就转过头来看着我,唇形在说【哥!怎么了!】我说【马克呢?】【马克哥睡了!他说他今天好累的!】我看了看床上背对着我已经睡着的马克,给他掖了掖被子。【东赫啊!哥走了!你早点休息啊!】东赫认真的点点头以后就认真的转头写作业了。
  我决定要去找泰容哥谈谈,毕竟马克是我疼爱的弟弟嘛。那么,就请等我下次回来再告诉你们马克和泰容哥发生了什么!因为。道英哥在房间里等我!(∗❛ั∀❛ั∗)✧*。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