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桃少年一米多

梦女病进入病情平稳期了。

横琴育儿经之孩子幼儿园不好好午睡该怎么办?

下午放学老师给家长告状,我们琴子大概会告诉老师晚上回家会和孩子们谈谈的,回家的路上和孩子们聊天的时候了解到午休时间到底都在干嘛,到了晚上睡觉前和孩子们约定好明天中午一定好好睡觉。

       如果是亨子去接孩子,可能回家路上和孩子一起吃冰淇淋的时候就约好明天中午一定好好睡觉,如果乖乖听话那放学还能吃棉花糖。吃完以后还特别嘱咐孩子们回家不要告诉妈妈今天吃了冰淇淋。结果俩孩子一进门就奔向琴子“妈妈!今天爸爸带我们去吃冰淇淋啦!明天我们还会去吃棉花糖耶!”

        琴子看亨子,亨子尴尬挠头,晚上哄孩子睡觉的时候,亨子说真男人就要守护秘密,但是你俩说给妈妈听了明天就不可以吃棉花糖了,然后里昂说那吃冰淇淋可以吧?亨子想了一下说那要看你们有没有好好午睡。

        回到卧室和琴子那个的时候,被琴子问为啥偷偷给俩孩子买冰淇淋但是没有给自己带一个回来,亨子答应明天一定带。

        前一天晚上把老婆吃干抹净后,第二天亨子接孩子放学时也不管俩孩子今天有没有午睡,放学直奔冰淇淋店,给俩孩子买了迷你甜筒后就美滋滋的给琴买了一大杯冰淇淋回家。

        孩子们闹脾气说爸爸给妈妈买的冰淇淋好大杯,给我们就买小小的冰淇淋。亨子对俩孩子说“因为妈妈昨天好好睡觉了,这是爸爸给妈妈的奖励!”于是俩孩子以为只要好好睡觉就能吃一大杯冰淇淋,第二天满心欢喜的等着爸爸来接放学然后去吃大杯冰淇淋的时候发现,糟糕,今天是妈妈来接放学耶。

评论(3)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